close

這個月的帳單怎麼都來的這麼慢啊~~~~~~~~
想想今天都月中了,還不來齊的話就………就……

就不怎麼樣……

不然還能怎樣…(= =)
帳單不來我怎麼知道這個月要算我多少錢???

因為六月那次一次付掉全部的帳款,所以剩下幾個月份都是分期的~~~那目前兩張卡基本上就是一張會在十月繳完,剩下的那張會拖到過年這樣。
分期帳款真是煩啊~~想早點還掉的說……

然後Q爸的退休金是七月中入帳的,還要分批打入房貸跟卡債跟日常支出……
六~九月的電費是大宗支出,這個以前就知道了……所以整體算下來的話每個月的平均支出基本上心裡有底了,但是還是想多抓幾個月再來看一看平均數。
我還想多存點錢……

畢盡今年出了這麼多事,不照預定存個緊急基金真的不行。

預定的支出照過往算:漏水處理、電視、Q爸書桌改造。這些基本上是確定在Q爸化療結束後依左至右處理。
然後從明年年初開始,固定支出我會在年初就一次先提領處理:保費、房貸、各項稅支。
另外其他的水電瓦斯這類的支出就是分兩季,夏季&非夏季。

最後個人的部份能穩定下來的話,我想明年照我的計劃應該是有可能可以好好的去玩一次的。
只不過應該還是在國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