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很囧,就是竹北六家這裡居然沒有藥.妝.店!
放眼望去連黃色鬼屋都有了,居然還沒有藥妝店……搞的我每次要買東西都得跑很遠啊~~~~

結果也就搞的我每次都拖很久才去採買一次。
昨天也是拖了好一陣子才騎車繞到高速公路的那一端的寶雅買一買……繞這裡比較遠是沒錯,但是另一邊的話就從六家騎到新竹市了啊……兩邊都差不多,寶雅這裡有停車位比較好。
而且東西也比小屈多……

這兩個月靠A敏過活真的是靠太兇了……

總之買了一堆東西,然後房間仍然沒整理、待看書目還是一堆、未歸檔的收據跟帳單還堆在桌上……


而今天的中元,難得是在假日……
沒人跟我說有買飲料了……我還在樓下買了兩大罐上來咧~~~~

也因為是中元,所以今天是在老佛爺那裡待了一天……吃過晚餐才回來的。

其實自從老人家搬家之後我們家族幾乎也沒怎麼像過往辦的這麼大了。
公寓又不像是以前的透天~~~還有院子可以放大桌子的~~也不用像以前燒金紙燒的這麼累人……

嗯~~反正今天又熱又累~~明天還要上班……
剩下的事情我不管了……
(看著帳本說不管,實在很難取信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