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本來有想要認真學英文的,真的。
但是在oo英專的老師教學方式下我適應不良所以就……

最近一連栽了好幾篇翻譯斷尾的同人文,所以連帶我最近忍不下去一篇一篇的原文配合字典就這樣跳下去了……
之前談過的理想天堂是一篇(我居然從第七章開始啃到第十二章給它看完了耶~~~),然後還有被挑起興趣的Thrall……英文好恐怖……
想自己試著譯看看的文章,就覺得自己的中文很差……思考模式完全被英文的語順整個拉走。

所以這就是小時不努力向學的壞事。
英文學不好就算了,國文也差到這樣……
當初Q爸說教的時候還可以說出:我非四端極品之人……

嗚~~女兒整個弱掉了……

總之,我大概最近會很努力的學習英文了……只不過明明就查過幾次的單字為什麼我就是記不起來…
這就是老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