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裡的生活方式變成了二個星期一輪這樣……配合Q爸的化療。
所以連同大伯那邊的生活方式也差不多有所變化……

那個某某長輩目前也是兩星期一輪著來上班,星期一中午到星期五早上出門搭中午的車這樣。
據說他還跟洋蒂說他要過來看看Q爸……

我怕Q媽會抽Q爸的針頭做生化攻擊,還是別來的好。
(為了許多人的安全著想…)

提到長輩的原因就是目前每次化療的第一天(星期一),通常大伯晚上會繞到醫院來陪Q爸聊天。
然後順便唸唸我們倆個小的,還有提點一下Q媽的壞習慣這樣。當然,後項到是不常提……畢盡他跟Q爸倆個人會提到一些過去的事,這時我們只要有耳無嘴就行了。
還有就是……

下個月要過中秋了,昨天就有在問說今年要怎麼過~~交給我們倆個小的還有秋姊去處理。
目前的提案是完全偏向去外面吃,而不是去烤肉了……今年要烤的話,老人家一直喊累的問題比較麻煩,還有苦力拿不拿的到假回來生火的問題……
所以…外食是一定的,然後就是去那吃的問題了。

因為只要是過節就一定會有活動~所以聽說今天長輩就在跟念姊打聽了……只不過打聽錯方向……
今年我們家主辦,他就沒打電話給我~~

不得不說的是我們家一個已經只會跟他冷言冷語,一個被他氣到情緒失調,還有一個是全家都不怎麼敢惹的~
好說話的只剩我啦~~
那念姊說她不知道,秋姊也說不是她辦~他兒女兩個也從來沒辦過,當然只剩我們家的了。既然一個沒人敢惹,他最後也只能問我了吧~~~
沒問我也不管他啦~~

下週碰到秋姊問一下她還有沒有其他意見,沒的話就照今天的想法來訂火鍋。

後面我也不打算打電話問了,直接發個簡訊問一下就好。
沒回簡訊或是沒收到簡訊的我不管,後者換電話要通知~不通知我怎麼會知道換電話~我手機號碼從領到現在從沒換過,又不是找不到~~
不回就不留位置,訂位數多也是很不好訂位的吶~~~~

 

p.s.堂弟你皮拉緊點啊,又不是你在孕吐……用點腦!不用它的話乾脆摘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