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得說堂弟還真是拼命啊~~~
想當初這傢伙小的時候還皮的很,換尿布的時候都還看過的咧~~~~

一下子就長這麼大,然後出社會,扛起了很多以前想不到他會扛的責任。
然後今年順利結了婚,然後現在也順利的確定明年我們要抱龍子啦~~~

……

真糟糕,這傢伙真的是完全的人生勝利組啊~~~~~
不論明年新加入的成員會是個小男生還是小女生,肯定會受寵到爆啊~~~~~
我都可以想像明年之後的家庭聚會是一個一個接著要來抱一抱、哄一哄……然後過夜要開始哭的話也不用爸爸媽媽煩了,全家族的人都會跳起來一個一個接著幫忙泡奶粉、換尿布、哄睡覺……

……

我還真沒想到我曾經在週記本上面寫過:一聽到小孩子的哭聲我只想給對方一巴掌。
現在這個樣子跟本就沒以前的狠勁啊~~~~~~~<囧>
(高職班導感到:欣慰)

聽到四叔說我那個笨蛋堂弟不懂得體貼的事蹟……
下次碰到這個蠢才二話不說先毒打他一頓。

要搞清楚,母以子貴……這可是我們家族未來的寶貝,那容你這樣欺負的啦!

唉唉,只不過這個狀況下當然我跟A敏倆個也不會太好過……
Q爸媽,不用催了……我們倆姊妹夠宅了,也宅習慣了……要有對象也很難了,麻煩看開點……我們就把這未來的家族成員當成寶吧。
(反正哄壞了也不是我們要擔……<-這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