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同人文,我基本上還是會co回來自己整理成自己的排版來看。
所以這陣子有空就開始整理一些隨緣居的文章……

簡繁轉換這個不是問題,畢盡word一下就調好了。同理,行距、字型、邊界、頁首、頁尾的這些小地方,我也都做好範本套上去就是了。
排版到了現在……扣除用語外,我想大概最大的問題是出在標點符號,還有一些分段的部份……我自己這些也弄的不好,當然也不用說別的了……

所以自己整理整理還要順便把文章view過,一個一個改……我很討厭有些人的對話選用[],中括號讓人很煩……還有一些加重語氣的部份用'給它括起來……
如果能找回原文,我會看原文是拿粗體還是斜體或是用其他方式來用。
整個排版的速度就是快不起來啊……

其實如果整理的好的話我還會印出來……要我一直盯著螢幕也真的是很傷眼。

如果行的話我還想把一些對岸用語修掉啊~~~~~~
真的是自己沒事找事做……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