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記得以前全家只有我不吃辣耶~~~
(抱怨一下,為什麼什麼菜都要用辣椒or黑胡椒…我討厭辛辣感)

從去年開始Q爸的口味也漸漸的不吃辣了……嗯……
這對我來說是有好處啦……可是我現在是可以吃微辣了說……狀況完全反過來了
家裡自己煮的時候是不會放辣的……要吃辣的自己拿辣椒醬出來處理!

但是這是在自己家喔~~~~~到大伯家or其他人家裡就不見得是這樣了……當然啦,這樣更不用說外食該怎麼辦了。
今天發這文就是拿來哭的……今天中午比較餓,買了個便當……結果告訴我裡面的三樣菜都有辣椒,然後不是微辣…

錢都砸下去了,得含淚吃下去了啊~~~~~

雖說不舒服可以去喝牛奶,但是我都已經吃了個便當那還喝的下……
(話說早知道我今天該衝1L牛奶當兩餐才對)
以前還可以吃飯配牛奶,現在我真的不行……感覺像是吃了兩份正餐一樣。

我也不想為了外食幾乎都有辛辣物品這種事訓練自己吃辣的本事……
畢盡有時吃了就是覺得胃會不舒服……

這樣要外食,說實在話還真的很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