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洛荷學妹你有可能自殺嗎?

我做的結論:

你的分數是:90。 **自殺炸彈隨時爆發**

你很不喜歡自己,也沒有足夠的精神支柱,更缺乏獨自面對困難的勇氣,年輕的時候若是平順,還不至於輕生,但長大後遇到更大挑戰時,可能應變不及。勸你平日多花時間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不要過分沈溺在負面的情緒中,找機會和人建立真實有愛的關係,危機發生時才有人能拉一把。

然後回頭看了一下其他社團成員的回應

嗯……原來不是只有我的狀況糟而已嘛~~~
說實在,這個測驗其實可以定期來做一做,可以讓自己了解一下自己當時的狀況如何。

總之,我最近的確壓力大了點~~但是我自己也知道,能繼續活下去才能擁有美麗的希望~~~
管它有的沒的,活著才能創造(獲得)美好的未來。

這樣講講大家會不會比較放心了點??
我可是很放心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