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還真的發的急啊…
雖然我早就有要準備存錢了,但是因為家裡用錢計劃的關係打亂了我的預定,所以……得了吧,一個月前才公佈的消息,我要改計劃也沒這麼快啊~~~~~

現下跟我說演唱會的時間在11月……然後這個週六就要賣票了…

經過上次美好的530,這次聽說主辦還有主辦場……我好煎熬……之前發過誓,只要X Japan有來台辦演唱會我就一定去,但是現在搞的我好怕……
要是X Jamp的時候全場人一起摔到樓下的話那會很慘。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讓秋姊跟我去……

想說要傾家蕩產買特區,我現在跟本生不出這筆錢來……目前看了一下價位,我頂多只生的出三仟。

還有件很煩的事,就是這邊的日期是在週日……這代表我隔天就要請假……不然回到新竹都不知道幾點,還有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敢問秋姊要不要跟……她是老師,隔天請假不是這麼好請,還有就是我不想讓她太累…

11月啊……今年要過30歲生日了…
要提早給自己慶生嗎……

讓我糾結到週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