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自己起來煮的燕麥粥加蘋果牛奶。
早起十分鐘來煮這些有的沒的是沒有什麼差,畢盡我一個晚上都沒睡好……這有點煩。

平常的早餐搭配大部份都是蛋餅……吃太多蛋對身體不是很好,以我現在的狀況來論的話。膽固醇這個我跟本不敢想了……但是說營養的話這到是滿點。
但是大部份的早餐店的蛋餅…好吧,不只是早餐店,自己做的也是這樣……就是油。
所以我通常會搭杯紅茶……如果少點糖的話我會很高興,只是我很懶的自己泡…所以最後還是用買的。

有時我會改吃煎包,但也是油……
只有很偶爾會去買牛奶饅頭跟鮮肉包……因為這個不順路。如果順路的話我會比較常買……慢慢吃一個早上到中午也就不需要吃太多了。
(雖然下午會很餓)

西式早餐的話通常都是漢堡,以前愛吃豬肉蛋…現在改吃魚堡了。
我這陣子真的超想吃魚的……清蒸的……可是Q爸說沒什麼好魚可以做,所以我現在是只靠著魚排過過乾癮啊~~~~

少數的日子,手頭上有比較ok的時候我也會繞路去KFC買嫩雞粥當早餐……我懷念以前有比較多粥品可以選的日子。還有早餐卡……那時的週一買早餐還有送三色薯餅……
這時通常會選擇搭寒天柚子茶~~~我很愛甘橘類的香味,有這類的飲品我通常會選這個。

所以當我改設計帳本的時候就發現我花在飲料上的錢其實跟我平常外食的錢比重差不多的時候真的是嚇死啦~~~

今天的早餐搭蘋果牛奶是個意外…再不把牛奶給喝掉的話就要過期了。
但是吃粥品的早餐我還是習慣配茶……現在整個嘴裡的口水都稠稠的感覺,不舒服。

夏天還沒來試過1L的牛奶,找時間來拼個一瓶看看好了。
純喝這個也比剛吃的這種來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