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麥當當快成了我家的好朋友了。

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最近最好打發的就是這個。
弄的現在幾乎是一個星期就會去吃一次……我知道這很糟糕,但是Q爸沒胃口我們真的很難找的到他想吃的……然後說腸子有動刀,所以不要太常吃生菜…
所以我今年買了和風醬卻沒弄過半次生菜餐……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吃便利商店的……我已經幾乎中午都在吃小七啦~連晚上也要投入的話就太悲慘了吧!
A敏又不喜歡吃自助餐……她這個討厭鬼不吃青菜的啦!
結果每次就只有炸的……她又不吃不多,最後腫的人又是我!

對,這篇是篇黑特文!

它叉叉的e04,妳工作忙到最後沒怎麼吃是一回事,我們倆個食量本來就不一樣……我的食量比較大啊~~~~~~
結果總的下來我吃的比較多,熱量也攝取的比較多,妳持平是一回事,我每次站上體重機都會很想哭……

A敏妳這個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