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第四次了……整個狀況他比較習慣了,所以也比較有胃口了。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比較遲回家接A敏……

Q爸說他想吃豆皮壽司……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們父女倆個都是狐狸投胎轉世啦~~都愛吃這味……
基本上上次化療的時候就說要吃,買小七一直買不到…還有一次早上買了託放在小七冰箱裡,中午跑去拿這樣……
(醫院裡面的小七跟Subway店員人都好好~~)

然後大伯也過來聊聊天了……說實在,我真的很煩說Q爸沒有什麼興趣的問題。然後我想我大概也不會只抱怨一次兩次……只要他住院我就會唸吧。
看他就只是躺在那裡然後早上看完報紙後就什麼也沒了……帶了雜誌給他看也是一下看完就沒了……
帶個小說給他看,他又不看!

哇咧……這還真難處理啊……

拿A敏小筆電過去不知道會怎樣,但是我真的嫌那個螢幕太小,對老人家實在傷。
拿我的NB去我又怕說後頭出院他要拿著走嫌重……
女兒難為啊~~~~~~~~~~~~~~~

我真的不想讓他在醫院裡面浪費時間,但是他這個豬頭卻是每次……
這樣下去退化很快的……要搞的像老佛爺那樣我們其他三人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