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先把自己的帳本重新設計,不然我這樣很難一眼就看出用錢的比例。

所以……我原本的帳目就設定的很細,當然到這裡也不會簡單到那裡去。而且我現在這麼做,以後就要靠著新帳本過日子……也許註明的部份沒辦法寫的像現在這個舊帳本明確,但好歹也是寫了。
只是以前常常會用的到的部份,自從派遺的工作之後就沒怎麼再用……要不要留這個欄位我還在考慮……沒怎麼再用還是有在用,所以還是先保留吧。

目前是先把09年那年部分整理好了,看的出用錢的狀況幾乎是花在飲食上面……
我個人的恩格爾系數就這麼標準了,不知道家裡的帳本今年做半年下來會出現怎麼樣的情況。
雖說今年這樣做還滿不準的……畢盡債務這個當然不能算正常支出嘛~~~~

然後看了一下,我飲料錢幾乎等於我各餐的比例……都在3~4%,這還滿嚇人的。
要我一下就戒掉是有點不太可能,而且我從以前到現在也才從大杯進到中杯……現在往小杯前進中。今年算下來大概不太好看,畢盡是從五月Q爸住院的時候就常常外食買飲料什麼的……

重不是沒理由,而從帳本這裡看也是個辦法……
這些錢要省下來的話會很驚人喔~~~~~

只是,連塑化劑都嚇不倒我,要靠這個來嚇好像也不太可能成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