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想給Q媽租書費用的。
可是……又想到好在她只是租書不是買書回來堆……好吧,至少大概要抓一下她租書多久要花這麼一筆錢也好啦。
好歹她還有這個興趣,不然對於Q爸他每次在醫院裡乾瞪眼的這種狀況我實在好想打他……

或許我該教他怎麼用PTT,讓他在上面做個爬文地鼠應該不錯。
(讓他掛在政黑跟八卦……不,戰史版比較安全…)
我當初本來是想給他用個google帳號,至少讓他可以跟大伯、四叔、阿芳阿姨他們幾個可以轉一堆信件什麼有的沒的……
好歹也可以看點東西……

沒想到他當初很兇的跟我發大絕:我就不想學啊!

唉……只是我現在真的怕他痴呆……
又不可能給他用那種小筆電…對他的眼睛太傷了。

拿他的錢先給他辦隻唉鳳?
對不起,我實在沒這筆預算可以給他……到今天了,他的月退俸還沒下來…所以我連這個月要不要給他們修臥室裡面浴室漏水的問題都抓不準…
廠商是一回事,重點是怕他在化療的時候家裡沒人顧著施工,或是他化療回來沒地方好好休息……

昨天刷簿子都沒有入帳,然後領了一大筆錢準備去繳了一堆費用……也不多啦,三筆……汽燃費的部份是意外,沒接手管帳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繳什麼稅、什麼費的……
話說我這個月沒多餘金額,所以讓Q爸幫我支了一張小朋友來付我的五月底飆車罰單。後面等到11月再還給他……對,我到10月底把今年的保費交出去前都沒有太多的餘力……我只希望我能擠的過去,不要真的照之前的猜測還要跟他借錢繳費就好。

雖然能力不高,至少好歹這個自己的責任也要擔的起來吧。

所以才領的薪水就告訴我,這個月處於完全的備戰狀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