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心後的增加也是可以預期的。
總之……我要先來搞定我已經一個月沒有長而穩定的睡眠了。

對,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件非常特殊的狀況……從小我就只有睡太多導致我睡不著,然後今年一下突然冒出了緊張睡不著、過high(?)睡不著、煩惱太多睡不著……
短短的兩個月內感覺像是重新過了個30年的人生一樣!
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都過的太爽快了點吧。

就連家變那個時候我也照樣是直的睡、橫的睡、坐著睡、站著也能睡……
(對不起,最後一項是猜測的…但我想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應該也是ok的…)

總之,這陣子是常常無法入睡,拖到二點、三點還不能睡。不然就是早上開始六點就睡不著了……然後好不容易回頭想再瞇個半小時,然後就開始爬不起來……
整個睡眠時間大亂的感覺。

這是叫我該去收驚嗎?
因為五月被嚇的很徹底這樣……???

總之,今天先來處理一下過重的問題,如果下次回診還是有這種狀況的話我再跟醫生談看看吧。
至少我目前週六都還可以好好滾床睡個十小時……話這週日要去唱歌啊!

搞的累一點回來搞不好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