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把五月份Q爸開刀的那一堆有的沒的寫完了啊~~~~~
雖然回頭看了一下,想說以後的日子肯定要拿這個來嘲笑一下Q爸……但是回頭看看,也不可能完全都是嘲笑就是了。

不得不說的是,我還是心存感激……不論是在公司方面同仁們的協助,還是阿姨們、舅舅及表弟的關懷。還有在跑急診的時候大伯及四叔的指導,跟後面開刀及住院的時候大伯跟四叔的幫忙……

在總管還在鬧還有老人家的狀況也還在番的時候,要分神我們家的部份……
說來說去,他們還是很愛Q爸的啦~~同樣也很疼我們家三個女人的啦!
以前在吵架的時候的事,現在回頭想想跟討論後發現很多都是總管一出手,全都變成有的狀況把整個家族都搞的很糟……

我是晚輩,當然不能說些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就算他以前再怎麼樣被怎樣了,他最後會這樣也是大家當時就讓他所以才寵出來的。

所以現在我跟A敏要適時做黑心人士……每次大伯要寵他的時候回到家就要給他來個一針。
不要只想靠兄弟!
(X的咧,跟你住的是老婆跟女兒們耶……小心那天我家暴你!)

然後還有家裡的債務問題……雖然我不懂怎麼投資理財,但是現在也好歹是穩定下來了……
上個月一口氣還掉能還的部份,從這個月開始就不用擔心利息問題了……跟五月那時Q爸開刀、住院的那個時候比起來,心裡安很多了。
雖說時間是帖很好的藥,但是沒有大家給我的支持我想我可能藥沒吃完就會撐不過去也說不定。

至少肯定會跟Q媽、A敏大吵。

更甚是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年底到明年過年前的一些非必要性支出的部份了。
當然,還有一些事情要考慮什麼的……只是不會像那時這麼……嗯……無頭蒼蠅亂亂飛?!

如果那時有跟我對話不覺得我是這樣的話,那代表我還真有點演戲天份了……^^;

 

以前,真的覺得癌症離自己很遠……結果卻是毫不意外的,就只是在身邊而已。

所以……到年底再來跟其他姊妹們談看看,我們這票小的要不要大家定時去做個全身健檢……幾年固定去做一次,每年約一約去做小的這樣。
有人一起來,也比較有動力去實現吧……
還有就是要出國玩的事情……過了個事,很多東西就會浮上檯面,然後就會去認真思考它了。

但是照我目前的用錢狀況,上述預定要等後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