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舊棟的燈光還滿昏暗的……但這代表好睡到是真的。
照目前的看顧狀況,星期一晚上都會是A敏,我則是星期二晚上。

早上凌晨五點半得開車送Q媽去醫院,接人回來……星期二早上是我接A敏,星期三是她接我這樣。
回來再瞇個一個小時差不多就要準備上班了。

嗯……不太清楚這會不會是造成我這陣子常常睡到四點、五點、六點(三選一)的時間就會突然自動醒過來。
如果真是這個原因的話那我就慘了……Q爸做完化療前我都沒機會恢復正常了啊~~~~~~

另外還有要煩的是,在醫院裡面沒網路我是要怎麼去追文來看……
(天音:這才是妳的重點吧! 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