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分類項後的第一篇~~~
距離我要看完36頁的同人文,終於突破只剩下八頁啦~~~~~~~~
再看下去我真的是要笑到爆掉了……

然後這個月的進度真是讓我滿驚嚇的……我把Smiley VS Karla系列看完了,然後湯姆的午夜花園看了一半(那個含注音的文字會讓我在看文時拖慢速度…會忍不住開始看注音…)榎田尤利さん的交涉人系列第三本我翻了前面三頁還沒看下去……
嗯……

我想我大概要宣佈我今年完全脫離ACG戰線了吧。

晚上在看Star MovieBones第六季…最近已經開始在補完前面兩季的內容啦~~~
然後看SHERLOCK劇組整天閃死人不償命的劇透照片……還有忍著一直沒看的冰與火之歌……

嗚喔~~~~~
算下來今年的新番還沒有打中我的……這下真的慘了。
唯一沒有脫離的大概就屬昨天進來的Ghost Hunt Vol.12啦~~~~偉大的雙胞胎死人卡終於發出來了!
果真不夠少女……如果說是少女漫的風格應該是不管怎樣,活著的人比較重要啊~~~~~~~

麻衣啊,魚夢裡再來養就好了,先把活人抓到手啊!
(天音:妳公然教唆犯罪?!)
(本尊:怎樣,反正我已經黑心到了底了…)

然後我大概可能拖到很久面才會來寫去年最後一季的新品文,然後今年的新品文可能到年底一次了結吧。
我真的快脫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