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very good.
It's couldn't be better........

最近就是來個大反撲就對了……天氣熱,好料冰品吃多了就是會這樣。
但是如果用這種方式來解決我的眉陵骨疼痛的話,我到是覺得還滿ok的……它不痛我心情就會比較好,然後很多事就可以拿比較多的耐心來處理。
比如說前天家裡吵的事情……

兩天時間討論解決,雖然還是不太完美。

但是我也不想再花時間處理這個了……我現在還有要煩的是下個月Q爸的退休金進來後,要看目前用錢狀況決定什麼時候要修浴室。
做防水處理……我是想等有人在家的時候再來做,所以本來預定說七月拿到退休金後就先來施工的預定就pass掉,等Q爸的化療行程全做完後再來找廠商看怎麼做。
所以目前處於一個心情比較放鬆的階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沒頭痛。
但不得不說的是眼睛的狀況也不怎麼好……我老是忘記要跟醫生講這個問題。

目前體重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中,只要不增加就什麼都好。
太懶是個問題……但沒有閒錢跑健身房,所以在等比較涼快還有那個學校蓋好後看可不可以去跑那邊的操場。
小公園的地還是不太適合跑……草長的又厚實、又長……之前跑步的時候常常落點不好到拐到…會痛。

當然,我沒有忍耐力去跑也是個問題……

今年夏天基本上就是這樣,想瘦下來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