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明知道家裡目前帳本全在我這裡……要用錢要怎樣的跟我說好不好…
不要心情不好就三個人都擺個臭臉給我,然後開始大小聲……我基本上沒有限制各位用錢,也沒卡著錢不給……我只是單純守著底線,不要太超過都ok啊~~~

更何況咱們家這幾個月因為Q爸化療在醫院進進出出的花了很多意外支出,所以要來算這幾個月家用基本支出跟本就是不可能。
每個月用量差異還滿大的咧~~~
還有Q媽的卡債……

好啦,我說啦~~這個月稍微看了一下狀況還有拿到了Q爸的醫療險理賠,所以一口氣把不用分期還款的還光光了。
至少這樣下個月開始可以少付點利息……小朋友還是很偉大的~~我現在狀況好的話一張小朋友可以讓我撐一個半星期……只不過我想接下來很難,天氣熱會想喝冰的。
然後大部份都花在外食上面……果真住在家裡都吃在家裡,伙食費還是居高不下……

這陣子雖然沒再看著帳本發呆,但是反而是看到帳本就火氣上來了。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還要吵這麼一下……
我~很~煩~~

鼻子周圍開始狂冒痘痘,然後情緒也不好……我不喜歡這樣。
有事、不爽都請直接講……不說明怎麼解決狀況??

回到家還要看臉色,這很煩!
我會想打人、想大吼、想亂花錢!

這些我們家都沒本錢做,請各位給我好心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