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的回應做Title。

其實這還滿糟的…特別是在這種時間點上,要好不好的。
所以隨便停一下就會開始流鼻水、眼睛腫……發燒。

我自己包包裡的常備藥品中不含抗生素也沒有抗組織胺啊~~~~~~
(話說回來,這些藥也是我以前沒吃完放在裡面備用的…)

給它很糟糕,是的,我知道。我之前也曾說過我還把我大三升大四那年暑假開刀發的止痛藥留了三顆下來做紀念!有時翻出來就會來個「想當年」……
當然啦,那年最糟糕的是不是我開刀,而是開刀後的那個月……
已經吐過很多次槽了,就不再多說了。

所以今天在辦公室免開冷氣、電扇……微燒讓我覺得這種氣溫剛剛好耶~~~
唯一想哀的是喝水喝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