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哇啦一下,下什麼雨嘛~~~
雖說沒有怎麼被滴到,但是其他人來的時候被影響到了……每次太早到就是這樣。

這次吃的餐廳是在經國路上的小巷子裡,叫緹那斯廚房(筆記一下,下次可以帶人去吃XDDD)。是Lily找的餐廳……而為什麼聚餐,也是因為要慶祝她脫離苦海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
最後就只剩下機構工程師…

他走之後我就可以發忠言逆耳信全文上來了!

今天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前電子工程師小育有啦!!
她家的妹妹接著下來還可不可以這麼開心的過下去我是不知道啦,黏小育黏的這麼緊……但是後面至少好歹也有個弟弟妹妹,也不錯了啦!
至少有可以欺負(誤)的對象……

後頭等到人都到了……除了Jeff之外都到了,他今天有事。總之,到齊後發現還有第三件事可以慶祝~~阿賢揚眉吐氣啦~~~
在新加坡參加的設計比賽得獎回來了!!

這下子那個碎碎唸老頭還能嫌他什麼啦~~~~~
呃……這種臉皮厚的人最後果真還是拉不下臉,硬要扯說他會得獎都是他帶出來的……拿他的設計出去搞不好更好~
如果拿你的設計出去,連國內都拼不過了還來戰國外?!

打腫臉充胖子也不是這種方式。

今天就是在三個慶祝點中過的很治癒,當然也不得不提了一下Q爸的狀況……本來是要上週二聚餐的,結果因為我改時間……
所以這次Jeff沒來……唉唉~~

下次聚會的時候應該是小育的小蘿蔔頭生了~~~
那就是年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