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要歸類在那個類別讓我想了很久,但是下面既然提的又是漫畫又是小說的,就把它列在這裡吧。
反正我好久沒寫相關文章了……

看個同人文看到想砸銀幕這也不是第一次,但是一連在半年之內增加一堆斷尾文就會很想一頭撞死。
這種看文看到心癢難耐卻無解藥,會覺得像是得了絕症……

除非了結否則無解。

很久以前KONAMIさん寫的同人文…這個斷了十多年了,我想以後也看不到藤真跟小滿的結局給它有點可憐。
(不是藤真跟花形喔,我十多年前還沒入腐坑吶……←那時多純真……←天音:妳騙鬼!就算沒開始挖洞裡面也早就黑了!)

然後不要說自己沒公佈的同人文(現在回頭看恥度很高……那個句子真的叫做句子嗎?),也沒有結……唯一比上面來的好的,是我大綱早就好了~~~
這陣子掉的SHERLOCK文……洋姊姊們寫的真的是大膽,最近在追的是The Republic of Heaven(理想天堂),中譯版斷在第五章結尾……要我看英文不是不行,這代表我要抱著字典……
翻譯要翻到順眼,而且要跟前者(因為已經看了中譯了)語感類似,真的有點難。

現在正在努力撐著,看是中譯出的快還是我病毒發作比較快……我手上還有幾本小說也等著看(還有漫畫……話說回來了,我去年最後一季的新品文……默),在醫院閒的話是可以來試著翻一下,只不過我想我還是先把勒卡雷的小說(含史邁利跟紀堯姆的部份)給看完,把我想畫的人物關係圖給畫好再說。

又扯遠了……
對於同人文本來就不能強求,人家又不是靠寫文章賺錢的當然是有空、有靈感、有被雷打中才需要寫。
就跟Title寫的一樣,人家肯寫就是佛心來著的,別苛求人家要負責餵飽。

但是一連看了五、六篇斷尾文……總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衰尾老是跟到這種的……
HE的文看了心情會很好,甜的文看的心頭會暖暖的,虐的文看的會揪心(包含BE),但是斷尾的文……15個水桶在那裡上上下下的好難過啊!

拜託各位大德,既然佛心的寫了……好歹再佛心一下,賞個痛快吧!
最近的同人文算是我的心靈寄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