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也是有好處的……
吃不下飯,當然就會輕……但是有時嘴賤就會去吃高熱量,所以沒重、沒輕。
然後意外的發現,我的頭痛這一個月居然都沒來耶~~~~

anyway,現在要調整的是以後要兩週做一次化療所以看診的時間要排開,那也因為這樣下個星期還是先預約了掛號,然後開始兩週一次看診這樣。
天氣熱這樣搞應該還ok……只不過我不太信任自己就是了。

Q爸化療今天返家,看樣子就是很不舒服……想來也是啦,不是天然的東西在身體裡面跑來跑去就很難受啊。
可是這個也造成了一個問題……化療的時候其實不能補,但是要能吃就吃,還有要吃含高蛋白質的食物……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他吃就對了!

不吃沒體力,沒體力就很難撐的下去……雖說Q爸的意志力也很驚人,但是人嘛……總是有心靈脆弱的時候。
我是很怕他做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這麼不舒服就不要做了這樣。
說來說去,他真的也夠嬌了……

拿這個形容詞來形容一個六十多歲的老男人感覺很奇妙。

但是看他這陣子的行為模式……大伯寵他、四叔寵他、Q媽寵他,不要說我們倆個女兒當然也寵他。
他還會那種……我不太會形容,反正像是得了便宜又賣乖這樣……不叫嬌難到叫傲嬌嗎?!
(……不用拖我自己走…我整個腦子崩壞了…)

反正因為他的關係今天我們看完診回家就是買了些高熱量的東西,美其名是供給他增加能量的…結果最後他也只是吃了一點後就全供給我們其他人增加重力了。
下週看診會變成什麼狀況我真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