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種理由,我想今天的這件重大事項還是改成兩天來寫會比較好……
我累了,真的。發青  

首先,早上正常上班時間起床,然後開車到大伯家……接了秋姊後就一路開車向上了。
因為之前某次帶Q爸媽喝喜酒的時候有在中和下來過,也還大略記得路要怎麼走的狀況下就是很順利的走到該走的預定位置,只除了我記錯了上華中橋應該走那條路這樣。
順便加個油再繞回去正確的路,再來走到四叔家這樣。

很多年前來過,所以這裡也有印象……但畢盡上次是坐車來~不是自己開車,所以還是錯過了該轉彎的地方。
好啦好啦,繞一下也沒有差啦……但是沒有停車位這個好煩啊~~~~~~~
最後繞到附近的菜市場停車還被嫌棄……我就喜歡停在有位置的地方啊!不然停在派出所前面的紅線我總覺得好危險……

上面果真都是人XDDDDDD

堂弟的狀況看起來很好,當然要進我們家門(認真的說應該是進四叔家門,只不過我還是覺得算是自己人了啦~)的阿桂也是狀況很好。
伴娘們也不錯~~~
被要求喝了桂圓蓮子湯……後面當然窩到念的房間去。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暁彤……被她追問我怎麼胖成這樣……也是啦,上次跟她見面的時候她還沒嫁,算下來是腫了有20kg(這個數字好嚇人…)了啦。
但是我現在至少還是有輕一些了,不然25這個數字更驚人了。

其實在四叔家的狀況是跟本沒什麼狀況,所以我們三個從新竹殺上來的跟本就沒事。
秋姊是有說要不要問Q爸看他要不要上來……畢盡衡衡也是我們看到大的,這事他不來總覺得可惜。
嚕了很久他還是不想動,那就隨他了吧……

我本來想說,要我開車回新竹再接他上來也沒有關係。
雖然我沒什麼體力,但是這種時候還是殺的出來的!

接近中午的時候就直接開拔到飯店,那中午當然有其他場次所以沒停車位也很正常。所以先停在火車站的停車場裡,再來就是拖到了一點半才在吃中餐……
這個中餐份量很飽足,這樣真的好嗎??中午吃這麼多??晚上怎麼辦?
(事後報備:晚上沒怎辦,跟本沒時間吃…)

雖說吃到一半就pass掉,五個姊妹(秋姊、A敏、念、曉彤、ME)往地下街去開始找鞋子……
我欠缺一雙涼鞋,為了堂弟我狠下心來買了雙高跟的涼鞋……全員一致叫好,但是我腦袋瓜裡可是在哀號啊!
後面肯定還要再買一雙平底涼鞋,不然穿休閒一點的時候配這雙鞋還能看嗎?!

至於A敏……沒機會看到昨晚去挑的那雙鞋是有點可惜,但她現在穿的那雙也不錯了啦。
念念可是很高興的咧~~~她本來還怕A敏挑的鞋子不好看……我還是覺得昨天那雙古銅色的短跟好看,只不過這雙銀色平底既然有好評,那應該沒差了。
我最後就只挑了這雙高跟涼鞋,而秋姊是挑了兩雙鞋……

後面是等著大伯帶著老佛爺她們到場……到了還要帶著洋蒂去買鞋。
因為是分批來,所以當然買東西也分批……我穿著那雙高跟涼鞋在地下街裡面走來走去……腳姆指好痛。
洋蒂沒什麼機會可以來台北玩,還是讓她挑的盡興點。

至於買到了鞋子之後趕回飯店……那就是惡夢了。
我還在逃避現實中,我面對好之後再來寫……只不過是可以簡單說明下就是了。

演習視同作戰,而作戰就是作戰……
欲知詳情,請靜候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