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
(為什麼覺得這好像有歌可以唱的樣子……)

確定明天出院,然後就是月底第一次的化療這樣……本來預定的回診日,就不用回診直接在病房裡面拆線啦!
在醫院裡照顧是很不錯,但是一想到兩個人待在醫院裡……就算人是在家裡休息,卻還是睡不好。

這陣子沒睡好眉陵骨也沒跟著來鬧,大概是這半個月少數的好事了。

所以今天中醫的回診也沒什麼了~~~有輕是沒錯,但是Q爸狀況穩定後體重就往回升啦……
心境果真有影響……
昨晚把鍋匠給看完了,今天顧的時候就從榮譽學生開始……要人物介紹的話幹嘛不從鍋匠那本就開始啦!
只不過我不論是看書還是現實生活,認人都是我的弱點……

記名字、記臉、認聲……那次這三個可以合在一起不會出錯???

翻書一直回頭翻前面好累的說……另外,既然目前這樣的話那意思是指鍋匠那本上面的幾個都被掃掉了?
才看第一章我就覺得我該把鍋匠從頭看起是怎樣……

Q爸啊~~我帶給你的招喚死者你還是沒看啊~~~
真要我先從銀英開始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