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
然後Q爸拆點滴了,明天可以出院了。
所以確定出院日期後我又要請假了……

早上接了A敏回家後發現Q爸還是很害羞……囧。
這人怎麼這麼悶騷啊~~~~~~
(天音:妳在說的人是妳老爸耶!)

稍微討論了一下就是要約營養師來確認他目前的飲食方向怎麼走,然後還有一些術後的護理(這個還難不倒我)
拆線等門診,病理報告也是等門診……
想說是要請假陪他來還是怎樣的。

當然啦,還有大伯這個救兵可以討……不是我要說,我很怕Q爸會忘記說什麼、Q媽會多說什麼。
大伯or四叔的話我想基本上還安全一點是因為這兩個人也是屬於想很多,但是會去想說要怎麼辦才好的人……Q爸會很想多,然後最後乾脆通通放棄;Q媽也會想很多,但是卻是最後自己嚇自己。
(現在想想,大伯還真的給了Q媽一個很棒的評語…照我的話濃縮:Drama Qreen)

必要的時候該討的救兵都會討,所以明天出院的費用就是刷卡了!
腦中已經把該繳付的費用什麼的都整理好啦,在A敏把Q媽接回去後也簡單的做了一次報備……剩下的就明天出院後順便把其他流程一次跑完這樣。
感覺會很累……

然後是明天拿著大把大把的銀子往外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