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很討厭睡不飽的感覺,但這一個星期已經不能用睡不飽來形容了。
不到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的感覺很差,沒辦法持續睡覺就更糟糕了……再這樣下去我得找天晚上吞助眠劑睡覺了。

目前狀況是恢復良好,然後就是等病理切片報告。
這個東西要等一週……不然還能怎樣?就乖乖的等……然後Q爸從昨天就可以開始吃飯了,只是一直沒碰到營養師所以也搞不清楚他到底能吃些什麼東西。
所以就是訂醫院的餐點給他……

不是說懶,畢盡把這個問題點丟出去的話照大伯疼愛Q爸的程度,就會是餐餐有滿滿滿的愛心。
(當然也有機會有滿滿滿的肥油…)
畢盡是腸子動刀嘛……怕刺激的話還是讓給專業的來吧。

昨天睡不飽的問題除了自己一個小時醒一次之外,再來就是Q爸要上廁所的問題。
有時也覺得我家老爹真的是很妙,在某些事情上就是ㄍ一ㄥ的很。好啦,您的兩個女兒都沒嫁是個問題沒錯,但我想照您的觀念就算嫁了也是個問題……又不是沒看過生殖器,上個廁所有什麼好怕的?
然後又是怕干擾……

您老婆、我媽媽,當初她住院的時候我兇過她幾次?照我這麼會記恨的人肯定也說過好幾次了,不要說不記得。
(X的咧,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連續被我抓包三次起來喝水不叫人的……最後一次直接發火:為什麼不叫我。)

我們來陪診的就是要來幫忙的,不然放在那裡當花瓶嗎?
(很可惜的是,就算要拿來當花瓶也沒什麼姿色可以當……汗  )
而且說吃也沒吃什麼東西,沒什麼體力我們擔心的是會跌倒(對不起,從老佛爺這麼一摔之後我也有點怕這個)!就算今天人在醫院也一樣。
講過了我很軟弱,不要再在這種時候來給我壓力了。

沒機會好好哭一次就夠我受的了,而且如果結果是癌症的話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有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好好去找個地方傾倒一下腦中的不健康,我真的不知道。

總之,今天是他比較信任的A敏在顧了。
看他最後是想怎樣……不乖的話明天我再給他狂轟炸一次。

想的多的人要怎麼欺負呢~~~這是個好方法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