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眼影……從來沒畫過,想說知道原理的狀況下今天就來試個一下……
結果畫出來的樣子居然是看不出來有畫過……我果真還是不敢太大力的把顏色給上好啊…

算了,反正東西買了以後眼睛沒有怎麼癢的話就來給它畫一畫,看看能不能自畫上手這樣。
也順便訓練一下手不要抖成這樣了……
但是現在是四月…那大既下次要畫的話不是等堂弟結婚那天,就是得等到過完端午。

啥?問為什麼又是端午?
這陣子是我眼睛、鼻子最容易過敏的時候啊~孩子。
每年梅雨跟吹九降風的前後一個月,大多都是我想把鼻淚管塞住、眼睛隔離空氣、鼻子給它割掉的時節啊!

所以今天早上眼睛沒癢是個多大的恩賜……

至於下午,回鍋後第一次開CAD畫圖……我都把筆記丟回家後才來case嗎……
我指令都忘光光了啊……

而且我blog上面的筆記並沒有寫的很充實,我要回想得花一點時間……
還不如讓我回家拿個筆記再來,這樣比較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