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這種天氣早上出門買個牛奶到辦公室,還可以冰冰涼涼的喝完……預定的一半的量。
(至今仍未能完成一次喝完1L…)
然後看著牛奶,莫名奇妙的想到自己的某個夢想。

如果能養一隻貓,我想養藍貓……那個灰色的皮毛如果帶上綠色的眼珠就好了。下班後陪牠玩…當然,教的好的話希望牠不要破壞家具(這似乎不太可能)
然後就是可以邊看電視(好物)可以邊摸……

其實,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要叫米魯。

這就跟標題的牛奶有關了……牛奶是ミルク,但是藍貓的毛色不是白的啊~~~~~~
我夢想中的貓的名字就應該是ミルク!所以只好退求其次,叫ミル(米魯)

但是我這輩子大概是沒這個機會可以養……唉唉唉……
說實在話,沒做檢查是不能確定我到底對動物毛會不會過敏,雖然以前養狗的時候並沒有…但那時家規是有毛動物是不可以養在家裡面的……
至今除了丫頭們之外,還有就是鳥借住我家晚上時帶來的阿肉有機會住進來外,其他還沒有什麼有毛動物來過。

狗的話我是真的懶的帶出門了……就算我能出門就出門運動,但也不是每天……我還很怕今年夏天如果跟去年狀況一樣的話我可能走到一半又上火了。
所以最後想來想去還是養隻有個性的貓會比較好……

 

看著牛奶還可以想這麼多我真的實在是有夠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