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著車子四處找好吃的早餐,給它有點煩。

但是最煩的應該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是……
好吧,其實我今天早上特別想吃肉圓……小時候在假日吃肉圓當早餐是福利啊!
該死的是以前去的那個菜市場,那個賣肉圓的老伯伯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出現了……至少在我被資遣前就不在了,所以就算現在我回來了他也還是不在的。
我跟念姊都很想念他的甜醬阿~~~~~~

沒有那個甜醬,就不是那個懷念中的肉圓!

所以就算是家家幾乎都有在賣肉圓的城煌廟,也不是我想吃的……肉圓是對的,但醬不對!
最後只能選擇雙蛋煎做早餐……真是油到極點了……
(天音:難到肉圓就不油嗎?)
(本尊:又不是常常吃……)

也因為這樣早上被叔叔伯伯們唸個要死也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很想說,你們年輕時吃過這麼多了,現在要吃的比較養生是沒有差,但我們還沒享受夠啊~~~~~
怎麼能剝奪我們在飲食上的樂趣呢!

 

只不過這麼說的結果就是,減重當然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