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愛的這麼深、恨的這麼深……點點滴滴到了這個時候,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雖然預想的到,之後會哭的亂七滿糟……但是對情感慢熟的我,現在是半滴淚也擠不出來。
終究是要走到這一步……
回想從頭,只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這麼小家子氣。眼光放的不夠遠,只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只能推論自己想要推演出來的。
先有果才來因,這跟本就是本末倒置。
若是時間可以從頭,我真希望我當初不是這麼的混蛋。要是當初有現在的體認,我是不是就能不犯錯了?
時間已經不多了…
希望至少在開始穿上黑衣之前,能讓想聽到的話,被訴說出來。
雖然這已經是不可想的奢望了。

上面是我昨天寫在噗浪上的心情……其實從老人家在靜脈瘤破裂後就一直被其他長輩抓去聊了很多。
就覺得我在[家變]的這個Item下寫的很多東西,是我當時完全沒有考慮到的東西。只像個井底之蛙一樣的,只看著自己看到的天空。

卻完全忘記了,其實天是無垠的。

說時間不多也算是,她年紀這麼大了隨時走了也不奇怪……但是狀況穩定下來後就是這個樣子,沒什麼。
出院應該是在預期之中……現在只希望長輩們不要這麼急~衡衡跟阿桂的事都已經看好在五月底了,就算老人家再怎麼樣也是在百日內,不用急了。
另外當然是希望老人家能看的到我們家多個人……

呃,照我們的想法來說的話多兩個人其實也不錯啦……雖然沒這機會(苦笑)。

雖然也很對不起雙親,但是短時間之內我跟A敏倆個想來也會是一直窩在家裡給他們倆個煩惱了。
不只會怕,而且也放不下……

就如同Q爸放不下,然後Q媽也放不下……
最後卻什麼也求不到了。

身為晚輩,能做的並不多。
只能說聲對不起,又多了一個不能為他們達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