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掛[SP] 兒童節2011的,但是我已經脫離那個身份太久了……
是可以說我的心智年齡有時會下降到比那個咨詢偵探的12歲還要低的狀況,但通常那代表我天線接收到錯誤電波而被干擾,不代表我真的退化了。

放假當然是好好窩在家裡好好睡……畢盡之前被嚇壞了,沒什麼好機會補眠。
那也不用說其他有的沒的……今天就是滾床而已~~~

至於年前沒有好好打掃,然後一直拖到現在的房間整理……基本上今年看來不會有溼氣重的問題,所以我想我就拖到過完端午大概都沒問題了。
中間的梅雨也很難說,等到那個時候再來提吧……我懶了,真的。

之前唱完歌後最棒的一件事就是開始挖老歌出來。
然後就發現硬碟裡面還是很多MP3的tag沒改好,很久以前抓音軌出來的低音質曲子也還沒轉……本來就很亂的房間又得去把一堆CD給挖出來……
桌機莫名奇妙的死當狀況又突然自己好起來了……

這不是開玩笑,它真的不會再跳硬體錯誤然後死當……說實在話,我還沒調完啊!
然後上星期到期的小紅傘已經更新,然後換成中文版……好吧,我在噗上面發說被砍掉的小說……對不起,我重安裝跟本就忘了要去調……忘的很徹底……
電波肯定接錯線了……我怎麼什麼都沒去check咧……

總之,剛把例外全設好了~然後把光碟裡面的資料co回來。
後面找時間備份一下好了……

懶到連低調檔都沒在整理,我的怠墮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