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先寫今天的掃墓,但是想到明天沒什麼可以寫的就先寫這個了吧。
其實因為我記錯掃墓日……我一直以為是明天所以就一口答應了這次的日k團,但是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了這樣擠的狀況……
早上七點鐘起床出門把Q爸送到醫院陪奶奶,然後再來到大伯家接秋跟掃墓用的東西……
掃完墓後再來趕12點的高鐵,為求趕的上1點的開唱。

為什麼會要求要趕上的原因也是因為之前才講過別人說遲到的事情……從小到大,我只有二次有先約最後沒去(一次是因為家裡的事,一次生病爬不起來…),然後沒有遲到過的經驗。
我是那種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的人……現在是有手機所以還方便,但是似乎很多人都忘記了以前沒有手機、B.B. Call(或是說沒這麼普遍)的時候,抓準會面的時間是很重要的禮貌……有過一次每次都要等的人,最後跟本就直接說pass的聚餐。

兇過一次後就沒再遲到過了。

所以這次本來想說去搭客運的,最後為了準時還是回來搭高鐵。
然後……在預定時間的前十分鐘到場,成了最早到的……這是個什麼反差啊…anyway,早到總比遲到好。
只不過既然我已經跟對方說過我不會再跟當事人談論遲到這碼子事,所以以後要遲到就讓遲到的自己去想辦法。

但是……畢盡今天早上才掃完墓,又是處理金紙的……滿頭金紙味我還想說到底那裡在燒……

那今天真是算很愉快的認識了在我畢業後進來的後進,但是我現在是只記得臉不記得名字……其他就是社團的學弟妹們啦~~~
唯一特別要提的是阿勳……從他畢業後我跟本就沒見過他了……什麼時候才要好事近了咧???我等著吃社團的第一個喜酒啊!
其他的跟本就是在家被催的要死,可是完全沒下文的……

果真這種社團的都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嗎???

第一次來青春譜唱歌所以也搞不清楚點歌的狀況怎樣,所以剛開始就算有丫秋秋在還是被歌單追著跑。
好在的是最後乾脆照あいうえお順續下來找歌單,不出所料的當然就成了爆掉的狀況了……XDDDDDDDD
然後拿麥克風果真還是抖的要死……真的不要讓我拿麥克風啊……我很愛唱歌是沒錯,但是實在是唱的不好……

至少是夠high…沒冷場什麼都好。

後面果真一堆歌唱不到的……那沒差啦,等下次再說嘛~~~~~
可惜是沒吃到鬆餅啦~~至少大家有在一起唱個咖啡什麼的,小強也辛苦了。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得提一下可愛的學弟……每次他都會說些對我來說算是經典問話……
暨第一次的我是不是嫁人了,跟第二次的什麼時候才是應該的時間後,第三次堂堂正正的問了:

學姊,妳換髮型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男孩們,我必須說的是,女人換髮型不見得是為了愛啊~~~~~
我只是回鍋時被主管講了句該燙頭髮了吧,還有就是被美髮店的設計師追了三年要燙髮的事很煩所以乾脆就一次燙掉了……

只是怕麻煩而已……不為了什麼。
(但是燙了之後更麻煩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