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公司自從把頂樓的那堆大耳朵(本來就沒在用的)拆掉之後,附近的收訊就愈來愈差了。
我的位置是還好,但是辦公室裡面幾乎是收不到訊號……
以上,前因。

也因為這個因,所以最近老大都把手機放在我這裡。
只不過我們倆個都很天兵……電話沒響就會忘記它的存在……
以上,後因。

所以結果,就是造就了今天下午的慘案……
老大手機沒拿,然後我也沒注意到…再來就是業主今天要催報價……老大的電話就一直在響,幫忙接還要一直道歉…
然後還要一直打其他人的電話追問老大人在那……

囧的咧~~
現在的業主又不是以前我可以哈啦的那幾位,這樣一直打電話真的實在是有點太囧了。

好在老大在下班前回來領走手機,不然我還得等到他來拿那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真的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