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月還有寒流這種事…苦的到底是誰啊~~~~~

它叉的為了來支援的工程師,少了兩台電暖器我去那裡生?
要嘛就大家都一樣,省得最後還會有人來跟我暗示有的沒的哇啦哇啦……跑了幾家店都沒有在賣電暖器啦~~~~~

人家已經在賣電風扇了還來電暖器咧!

網路上是還有…但是一想到沒現貨還要等個一天就覺得我之後一定會被唸到臭頭。
誰知道這種都要春天的天氣還會這樣回頭來個一拳的啦!

當然啦,我本來是以為最多還只是會有個大陸冷氣團水準的……我完全忘了05年那年的三月雪……
總之,想辦法先幫忙把電暖器給搞到手再說。
反正花的是公款……怕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