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星期前敲好時間要帶丫秋秋去老師家那裡的日子。
然後,我很蠢的搞錯丫秋秋要問的事情了……

原來不是要問那個事,而是要問這種帶粉紅的事……

まぁ~這個拿來問老師也很夠了啦,可惜的是たかさん不在,不然也問問他的意見就好。
我是沒見過賢者本人,所以當然不能表達他給我的印象……但基本上之前在噗浪上的應答來說的話,算是不錯了吧。
也因此我想如果丫秋秋真跟他成了人生勝利組之後,丫秋秋有的改了…

至於今早睡過頭所以沒搭到車子的事,我想我後面有機會再替丫秋秋跟老師好好道歉……至於秋媽的部份,那個我無解。

今天其實有順便帶Q媽去找老師聊聊天~
這個部份的話其實我有點後悔……因為重點在於丫秋秋要問老師的事,而不是問Q媽的心得~~她又沒嫁到日本去,插這麼多嘴反而給人感覺不好。
至於手工肥皂的部份,下次有空真的我開次社團團的看其他人要不要來玩~~

所以今天開了兩趟到鶯歌的路程,然後……Q媽沒機會跟阿寶玩XDDDD
而問事的結果嘛……看丫秋秋自己怎麼想了。

差不多就這樣吧~~~開車開的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