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粉效應。

其實因為最近總是覺得冷,懶的出辦公室去買中餐所以就去大賣場買了碗裝冬粉回來屯積。然後,果期不然的當然中午就扙著有泡的就更理所當然的不出門……
二個星期連續吃個幾次下來,意外的發現體重掉了。

只不過我不敢想像我這兩週的攝取量有多嚇人就是了。
話說調理包能不要這麼重鹹嗎……雖說冬粉無味,但這個也太離譜了吧!

但是今年冬天冷~所以連帶鼻子真的是超級不好過……
所以回診的重心也還是不在體重上,想辦法把鼻子滴滴噠噠的部份給解決掉才是最重要的,這很煩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年實在很沒耐心…雖然我本來就沒有這種東西。)

不意外的話大概從這個月起中醫會改兩個星期看一次了……藥常常吃不完實在也是個問題。(常常忘記吃藥更是個問題)
還有就是既然這樣下來沒有比去年調整過的狀況來的更好的話,其實拉長應該也沒什麼關係了~~
認真的說,以身體狀況來論我右膝跟眼窩的部份比體重、過敏這個還要更重要才是~~只不過我鴕鳥心態……所以……唉嘿嘿嘿……

那天去骨科看一下右膝狀況,再決定吧。

 

提外一下:

當初到底是那個傢伙跟我提說女性過了25歲後身體就大不如前的??
雖然我25歲前就夠破破爛爛的了,但是沒想到25歲後的小傷還不如以前十幾歲傷的大傷是怎樣?!
那時幹嘛不給我耳提面命讓我死記在腦中的……至少當初做超人摔的時候事後會乖乖去復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