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半日其實也差不多啦~
畢盡今天一大早出門就是趕到故宮(又是它)看了跟花卉有關的滿庭芳特展~再來衝史博館看了大清盛世
我想,展覽文的部份……這個我拖太多了(往回推八個月的展覽文,我大概只意思意思寫了這個月的書展),所以也不預告了。

其實看展的心得也大略的在Plurk裡說了,就是人擠人…擠到最後好想打人…
這次展的很有料的大清盛世就在太多人的狀況下跟本就沒辦法好好看~~帶著嬰兒車進去的是啥鬼?!放任小鬼在裡面人擠人狀態下還亂亂飛的又是啥狀況?
人多到覺得裡面好熱…

裡面讓我待比較久的,也還是只有朗世寧啊!
(狗狗好可愛~~~)

最後感覺像是逃難般的從展場裡出來,然後在車站繞了好幾圈才找到位置可以吃飯。這只提醒了我,下次寧願多站一下直接到板橋吃飯算了!
至少看起來對胃口的東西還比較多!
雖然說還是在板橋買了生平第一次的Cold Stone,但是吃完後覺得還不如讓我去吃哈根打死

回到新竹後再拿訂的書……
一天下來也花了三仟多,就把我這個月本來省下來能存的錢也用光光了……二月果真是個噴錢月。
下次再北上,看來應該是等滿庭芳換圖後才會上來了~~那就是五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