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日記,所以把昨天的事拉到今天才來講XDDDD
反正今天也沒什麼大事嘛~~~

其實這次聚餐是小育主揪,然後大家把時間排開來~~~
因為她也要換工作啦~~~~~這個消息實在很美好。

話說回來,我也還沒把去年說要放上來的忠言逆耳信給放上來……因為本來說那隻咕咕雞要退休了,結果到現在還是沒完沒了!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放還是不要放!
真~討~厭~
所以等到適當時機的時候我會再放上來啦。

那今天聚餐……我的直屬主管還是沒到,另外的老大姊不會到也很正常。
其他該到的都到了……還多加約了一位在我之前的那位派遣!
這要說是久仰大名了!

聚會的地點在大遠百,吃的是加洲風洋食館……東西很好吃,但是基本上不會想再去。
加送的麵包沒吃完想帶走,居然還要收費……既然是送,為什麼還要收費呢?

因為這樣所以不想再去。

而跟其他前同事的聊天~~
說來說去,我是覺得大都多少受到那隻老咕咕雞的影響,所以我們幾個工作的狀態也很容易就暴燥起來。
我是最近一直到回來老東家這裡才比較穩定的……畢盡平常就只有我窩在辦公室裡啊~所以當然好的多。

吃到最後居然還碰到同公司的22k血牛,豪哥。
看他這幾個月過的挺不錯的……整個人圓了好多啊~~~有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樣啊~~~~

再來就要看現在一人苦撐的業務助理(少了經理還一樣是助理…),跟我們的機構什麼時候要跑啦~~~~
這兩個再跑,基本上3rd的工作成員裡面就差不多都散了。至於上面說的直屬主管跟老大姊,這兩個應該會調部門……只不過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把忠言逆耳信全信放上,也得看我們的機構什麼時候跑啊~~~~他跑了我就真的可以發了!

不然還真等到咕咕雞退休嗎??

現在突然發現我為什麼可以應付咕咕雞……他的脾氣跟我家心裡有鬼還真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