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體檢時間啦~~~下午我就煩惱超級久的……
畢盡這次如果自費加檢的部份有很多是我之前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去檢的……

比如說,過敏原啦~~~腹部超音波啦~~~食道檢查啦~~~

但是要加錢加的滿多的……我…實在沒這個閒錢……但是一直拖也不是個辦法……哎呀呀,好煩惱啊~"~
做了,花錢。但是得到想知道的資訊。
不做,省錢。但是不知道的事還是不知道……

有錢當然義無反顧的給它做下去,沒錢……唔~~
家醫那裡的例行檢查我給它改到六、七月,夏天的時候比較方便……但這邊是公司補助的……

反正檢查時間是3/15~4/15,我慢慢想吧……
如果那個時候生的出錢來的話,就乖乖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