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Open office免費,但是用不習慣真的很麻煩……再加上現在什麼都要趕忙上手作業,就更麻煩了。
臨時用了office 2010試用版,也一樣…糟糕。

難怪現在銀幕愈做愈大了……覺得小小的銀幕上塞的滿滿的畫面就覺得…不.好.看
看來我也有老化模式了~~~

找時間再灌看看open office來試玩一下~~只要桌機夠穩定……目前是跑的還不錯,但是有時用到一半explorer會整個卡住。一時想不起來數據要調那裡,反正桌機現在就是放著下載~~NB跑的順就算了。
電子產品目前要換的清單~沒什麼重大意外的話排第一的是手機,SAGEM不做手機了,我現在還想說要換那家。
雖然一堆人推我唉鳳,但是我看不太慣。

前陣子看了BBC拍的SHERLOCK…裡面的黑莓機看起來好可愛……
後面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用。

畢盡我手機只有拿來打跟接而已……其他我都還沒用過啊~~~~~~~感覺要學著用新東西,陣痛期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