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就別讓Q爸去上班了,所以睡飽了就跟A敏倆個人騎車去老佛爺家。
買好了早餐過去後,發現裡面半個人也沒有喔~~

可能是帶老佛爺去大賣場了吧~~她最近常常吵著要出門去找她掉的錢包這樣…那我跟A敏就乖乖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想……他們應該是出門玩了……等到中午沒人回來耶……
所以最後只好打道回府,中間我跟A敏倆個人去吃好料的……

回到家後當然是繼續在被子裡面滾~~~為什麼公視在白天沒有重播新世紀福爾摩斯…我晚上沒看到當然要等白天啊~~~
現在又跟德甲比賽衝突了……不管,為了門將我要看比賽……雖然Koln中有我不十分喜歡的Prodi(誰叫他賞過芭樂耳光),但是為了倫辛…我今天支持ko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