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辦公室要重開,那至少該有的東西要回來啊……
這個也少那個也少,只有總公司用不到的or不好用的東西才會在新竹…囧rz

好歹也把筆留個幾支下來嘛…計算機都拿光光了是想怎樣啦!雖然可以用小算盤,但不好用啊~~~~~~
(哇哩咧~~我自己帶的工程用計算機好死不死等了10年才沒電是安怎?)

然後分機全部拔光光……有這麼缺電話機嗎……這樣電話是要我怎麼轉啦!
分機系統的主機板電池要換…又找不到可以換的……那個系統這麼久的都找不到可以換的……希望的話是整個系統換新,但是這又是一大筆錢……
沒內線可以用是很麻煩的~~

真的是喔…老鳥回來就不用幫忙擦了嗎…這包又不是我出的……
搞的還真的滿煩的。

至於其他……工程都還沒開始我忙個屁!
(天音:有空閒還吵這麼大聲是做什麼啊!)

等到開始忙的時候再說啦!
我先想辦法把這個不會忙但是很頭大的東西弄好,再來開始採買啦……要修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