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公司被抓包過一次後~~新PC都是給它灌open office。
這沒什麼不好…但是…

習慣上的問題,讓我非常的頭痛……特別是當事情很急著處理的時候,沒辦法很快速的做完就相當令人頭痛了。
然後版面超過的部份我調到快哭了……

緊急的時候可是沒辦法很快上手啊~~~~這是罰我以前幹嘛不先玩這個嗎……
如火如荼啊!五號之前得結掉去年度的東西……雖然回來就該知道年底就是要跟時間賽跑跟時間打架…我胃才剛好,經不起這樣操……

有閒的話再給我半個月,至少試算表跟文件檔這兩個我可以玩個大概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