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挑我換工作之後咧…

雖然每次發生這種大事都是先打電話給我,但這次真的是情有可原啊~~~誰叫Q爸的手機又打不通了。
Q媽講話的聲音聽起來都快哭了……中間對話的時候也聽到醫生說這個要開刀……本來想說晚上我要去家醫那裡看我的胃跟喉嚨,看來沒辦法了。然後昨天興高采烈的準備要增加文坑的預定也飛了…

說到車禍我當然也是很生氣,這是今年第二次了!

另外就是明明就跟她說天氣冷不要出門,要出門叫車子就好……搞成這樣……我應答的口氣差當然也很正常。
好在是辦公室裡面沒什麼急事……只不過剛到而已就要請假的話實在太糟糕,打到老佛爺家找Q爸後就先交給他了……

等等晚上我還要回家接A敏過去,另外Q媽也在等進手術室這樣……晚上大概是我顧,所以……真忙~~
NB等等收一收帶回家,後面如果醫院有的用的話再帶去。

 

覺得很煩。
如果我還沒換工作的話我就可以從工地那裡過去了…才差一個block而已~結果我現在不只差一個block,還要過條河啊!
命運總是這樣捉弄人嗎?

唉唉…打完了也差不多要下班了,先這樣吧……明天、後天兩天沒得休息……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