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也不是去玩的,就不要打那個遊字了~
這一週大阿姨從對岸回來~想說還ok我就開車帶Q媽過去,讓她們姊妹們聊一聊這樣…
當然中間聊的話題就不是我們這些晚輩可以多插嘴的了。

只不過小阿姨會來怎麼不早講~這樣她坐到新竹我再一起帶下去啊~~高鐵票好貴的說!
(還有表姊也是~我在新竹隨時stand by的啦~講好就一起拎著走~)

至於那兩個前天跟我冷戰的……昨天回去自己和好了,那就沒什麼好講的啦~~雖然我還是有點小生氣……那這次總算記得帶些什麼下去了~~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領我那一隻疫苗,但是家醫剛好從昨天開始放假……x的,都是妳們倆個混蛋!被妳們氣到都忘記去打針了!現在人家放假了我就沒得打了!
結果我穿著薄薄的上衣騎車騎到城煌廟去買淵明餅鋪有名的水蒸蛋糕……對不起,因為我不吃鹹的所以都是甜口味的~
今天胃脹氣可能有一半的原因是我著涼了也說不定。

早上出門~這次記得要走那裡了所以一路很順的跑跑跑~中間改走二高的時候就去休息站去買本來之前就想買的焦糖魷魚(之前缺貨嘛),至於糯米糰子的話…這次就pass吧。
買多一點就可以分著吃啦~~~明天去給老人家嘗嘗味道也好。
當然啦,如果買的到葡萄的話也很ok的。

結果早餐是在阿姨家吃的XDDDDD
只不過我又忘記那個是什麼東西了…味道還不賴~

但是今天到阿姨家最大的驚嚇就是姨爹臉整個腫起來了……過敏要趕快去看啊~~~~看到這樣我真的可以想像當初為什麼我眼睛腫起來的時候Q媽認不出我來……
希望姨爹趕快處理一下……畢盡過敏不能當成"就這樣"的樣子來處理啊~

稍稍跟阿姨們聊了一下老佛爺那裡的狀況~中午在等到小阿姨到了之後一起去吃千葉……之前怎樣都訂不到,結果吃了一次之後第二次很快就來了XDDDDDD

那其實會發現我跟A敏對於Q媽的照顧還是很不周全的……若行的話我是會放她一個人好好的走一走。
畢盡一直盯著她也不好過……Q媽有的時候嫌我們倆個煩也是很麻煩。
不然之前怎麼會吵到說我跟A敏要逼死她……居然跟我們兇這個?!

我只是要她不要一天到晚玩魚,然後要整理水箱時挑週末有人在的時候幫忙一起做……這樣也要被兇。

所以今天也跟阿姨們抱怨這點,讓她們姊妹去協調。
下午的話就是半聊半看影片,最後的最後補個小眠……再開車帶小阿姨去新竹搭高鐵。
然後現在開始脹氣……中午果真吃太多了。

不知道吐一吐會不會好一點…但是又怕吐了之後就沒完沒了得去醫院了……唉唉~這下麻煩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