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Anime項下的文啦~~~
今年從年初硬碟掛、主機板掛…到現在我還沒去處理那顆新硬碟~結果就是今年全砸在實體書上,完全沒動畫的影子。

結果因為五都選舉~~今年有片看完啦……應該啦。
畢盡選舉後面就會一直看到很煩的案子跟開票,就乾脆直接完全封殺第四台~投奔MOD
然後又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看我的德甲……反正Q爸不在就看看動畫吧。
(雖然我本來一直很想推他看人狼,但這個我自己有DVD了……而且太左傾的片我想Q爸應該不太接受)

所以挑啊挑啊挑啊……萌系、熱血我不怎麼看,然後有興趣的我自己都有低調了幹嘛還要訂,純愛向作品看了覺得悶,BL又不太能推給Q媽…
就…看看那個目前只放了八話上來的東京地震8.0

推的算順利,至少選舉的那天一個下午就把八話給看完了。

以目前的八話來說,開頭的部份是有點矯情……主角算是個中二病患者然後因為事件的發生而成長……這種方式也算是很常見了……
我是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日本明明就自豪於自己對於地震應變的教育,為什麼這部片裡面還可以讓主角中二成這樣?
唯一比較讓我覺得還ok的應該是弟弟的部份…醫院的那段我到是覺得最好……畢盡才看八話,我想後面八九不離十就是了。看到現在,最讓我有深刻體會的是老奶奶給糖的那段……雖然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實在是心酸啊。

至少好歹主角要有成長啊~~~不然我看到最後會想砸電視。
(雖然可以達成換電視的欲望,但我現在並不是這麼有閒錢的時候…)

接著下來就等MOD什麼時候會把後面幾話放上來……雖然說看完的那天我就去抓了…為了家裡人,還是用MOD這邊看會比較ok。
只要放的夠快,我想這部應該就是今年唯一看完的片了吧。

別跟我提鋼鍊,去年到今年年中結束前我有一大段沒看啊~~
沒長直髮大姊我看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