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在Plurk上說的一樣,我今天回到家本來只是開msn看看學弟有沒有回留言而已。
結果就先接到了前東家的老大留言說跟他聯絡……

我本來還以為是那個案子出包了,我可能要把身家賠下去賠個幾百萬歐元咧。
(沒辦法,很多設備出在那個相當喜歡包禮的公司…)
結果…出門前打個電話確認,是問我現在工作的狀況……新竹點要重開了。

哇、哩、咧!

有風聲的話幹嘛不早講!
我就在前面派遣多摸一個月過的悠閒點(幫忙把客訴品給處理完),而且也不會影響到新工作這裡找其他人啊……
總之,要再約時間詳談……

基本上我在運動的時候想了很多,考量到我家的狀況能不能給方便的程度,基本上回去是定局了。
只不過Q爸到是有點意見……

我該做張表來對比說服他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