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在隔週休的公司裡第一次週末上班。
整個十月調休…其實今天也是不用上班的……但是為了配合宿舍這裡房東的時間,加個班也不是什麼問題啦。

工地電話網路什麼都沒好,還不是一直手機來手機去的。
那總公司沒上班的日子,然後我們工地還沒有打樁……隔壁要打就給它打到爆啦!反正目前沒我們要忙的事情。
就算有電話也給它當做沒有電話…反正我聽不到~~~

跟房東約的時間差不多快到的時候再過去就好……

結果今天就在我忘記列印合約書的狀況下靠著小七跟工程師幫忙之下完成了點交作業。
中午過後才回到家……沒有加滿一天的班,但多少還是有加到……感謝工程師幫我打卡,不然我還得繞回新竹…光鑰匙就是個麻煩事了…
全部線上化作業的公司沒了網路就是麻煩!

等線路整個接好不知道還要多久吶……八點的上班時間我爬起床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